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与光明集团、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签约共建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王晓雯 图:胡奕  审核:谢卫忠

10月17日上午,光明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是明芳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一行13人来访我校,校长陈坚、副校长田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孔祥年、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及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主持。

会上,陈坚对是明芳、于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是明芳介绍了光明集团的发展情况与前景,强调与我校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共建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战略协议为双方的长足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于露表示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在农产品和食品加工等方面与我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借助共建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的契机,进一步促进科研和产业的深入融合。随后,刘元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的规划和筹备情况。

会议对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我校与光明集团、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签订了《共建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现场

校长陈坚介绍学校情况

光明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是明芳介绍集团情况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介绍商会情况

签约共建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