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新疆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张跃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李丁 图:网络 审核:谢卫忠

2020年5月29日上午,阿合奇县委副书记、无锡市对口支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组长张跃跃一行5人、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局长华兆哲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晓宏以及食品学院有关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卫忠主持。

会前,校长陈卫院士接见了张跃跃一行。他代表学校对无锡前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无锡市是国家确定的对口支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的城市,江南大学位于无锡市,将全力支持阿合奇县的发展,为无锡对口支援工作作出一份贡献。

会上,张梁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回顾了江南大学与阿合奇县合作的基础和成绩,指出校地友谊渊源已久,江南大学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选派援建干部、开展科技合作、支持援建项目等方面支持阿合奇地方建设,通过人才支撑、科技引领,智慧驱动阿合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今天,双方共同商谈产学研全面合作有关协议,将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内开展更深入紧密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张跃跃介绍了阿合奇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在沙棘产业、旅游规划、农牧业、刺绣、玛纳斯文化、库姆孜文化、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基础。接着,刘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发展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的学科优势与阿合奇县的产业发展有很大契合度,学校将高度重视与阿合奇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地区科技创新注入新元素、新动力。随行的中科沙棘公司负责人与食品学院有关老师就沙棘产业相关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交谈。

会后,张跃跃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陈坚院士。

陈卫校长接见工作组组长张跃跃

双方商谈全面合作协议

工作组一行拜访陈坚院士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