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南昌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 审核: 李凤梅

2019年1月4日,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率相关职能部门来校洽谈对口合作事宜。校长陈坚、校长助理堵国成,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食品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主持。

会上,陈坚代表学校对喻晓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昌大学与我校合作紧密、渊源流长,特别是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建设上,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成果颇丰。随后陈坚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喻晓社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对口合作建设是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调整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安排通知》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在江南大学的支持下,双方能够进一步建立密切稳定的合作机制,加速推动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建设。

会上,陈坚代表学校与南昌大学签署《江南大学-南昌大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培养、青年学者互访交流、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在陈坚的陪同下,喻晓社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座谈交流.jpg

座谈会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陈坚校长讲话.jpg

江南大学校长陈坚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南昌大学喻晓社书记讲话.jpg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参加国家工程实验室_副本.jpg

参观国家工程实验室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