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校办   文/图:王恒/董霆;审核:孔祥年

12月1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率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位点建设和下阶段对口共建工作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以及工会、校长办公室(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中心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淼对童军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自2005年两校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对口支持石河子大学建设已经走过十四个年头,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从挂职干部选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陶谦老师6年援疆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陶老师荣休表示热烈祝贺。刘淼表示,未来我校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石河子大学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童军茂高度评价陶谦老师多年来为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办学水平提升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下一步学校在博士点申报、干部选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会议期间,党委组织部、工会、食品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就下阶段师资培养、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童军茂一行对食品学院进行深入调研,并前往钱绍武艺术馆、校史馆、图书馆进行参观。

座谈交流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讲话

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讲话

食品学院调研

参观图书馆

阅读( (编辑:信息公开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