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2019级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团委   文:孙馨;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11月16日上午,江南大学2019级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王维,校团委办公室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团支书、班长参加。

活动特邀团省委新媒体中心王玮和滨湖团区委副书记王馨为全体学员授课。王玮从什么是“青年大学习”、为什么要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大学习”为切入,向全体学员作主题分享。王馨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员们在大一阶段走出“小圈子”,参与各类校园活动,提升自己待人接物的能力和“可迁移技能”、“自我管理”等技能,同时要重视学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结业仪式上,校团委夏京璟就本次培训情况作整体情况回顾。校团委书记王维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推进我校“班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明确班级团支部组织设置和工作职责,提高新生班团思想政治素质和团学能力,校团委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举办了2019级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班。培训班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与考核评优等三个板块对全体新生班长团支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学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了全程培训,最终考核结果名次前20%的学员被评定为优秀学员。

活动现场

校团委夏京璟主持活动

团省委新媒体中心王玮授课

滨湖团区委副书记王馨授课

校团委书记王维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