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团委   文:刘凡;图:王宏斌;审核:单云婷

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月22日,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宜兴太华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馆区。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大家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不仅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带领新四军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将铁军精神扎根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支部党员认真听讲

合影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