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骏安杯”无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团委   文、图:刘凡;审核:单云婷

11月26日,由中共无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江苏省无锡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骏安杯”无锡市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顺利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领全市社会面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比赛分为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互联网企业从事运营、管理和维护的正式在册工作人员的职工组和面向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学生的学生组,每支参赛队伍由3人组成,计团体和个人成绩成绩,单独设置比赛奖项。自从比赛开始以来,共有1233名选手网上报名;11月18日,初赛通过网上答题形式顺利开展,共有20支职工组参赛队伍和10支学生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学生董利剑、刘禹辰、张博睿分别获得学生组个人优胜奖,参赛团队“八级带狂风”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二名,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赛事主办单位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事启动现场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