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举行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团委   文:郑盼茜;图:颜榕;审核:单云婷

2019年12月7日晚上,江南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在远东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老师及优秀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活动并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决赛评比由个人展示、现场答题、评审打分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前期的报名、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等环节的重重考验,十五位候选人凭借其强劲实力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在比赛中他们分别从学业、科研、社会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在他们中间,有潜心研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SCI论文的“学霸”;有热心公益,前往中西部贫困地区协助当地资助宣传工作的国家资助大使;有衷情艺术,绘画作品入选美术界最高级别展览的“艺术之星”。在现场答题环节,十五位候选人随机抽取问答题阐述自己的观点,问题包含时政、科技、教育等多个方面,选手答辩过程中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紧扣时代脉搏、关心国内外大事的使命和担当。

最终,外国语学院左铭瑶、设计学院肖磊、物联网工程学院陈星宇、设计学院章梓依、人文学院曹玉鸽、物联网工程学院张超、商学院陈倩旻、食品学院刘思宇、食品学院陈晨、生物工程学院方佳华荣获江南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数字媒体学院孙梦迪、机械工程学院朱俊豪、纺织服装学院王铄璇、理学院邓启林、机械工程学院舒旸盈获得江南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至此,江南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激发了我校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热情,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五方面全面发展。同时,“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为我校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彰显个人卓越风采的平台,发挥了典型示范教育作用。

比赛现场

选手展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