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卓越课程建设专题培训暨立项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文:赵云红;图:王霞;审核:王鸿博

3月18日下午,由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打造金课—江南大学卓越课程建设专题培训”暨立项项目启动会在第一教学楼1A516举行,2018年批准立项建设的课程团队成员、我校感兴趣的学科骨干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项目启动会邀请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人、纺织服装学院谢春萍教授,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教授,卓越课程建设者、理学院杨阳副教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郑建双老师等分别做了题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法”“卓越课程建设政策解读”“数学分析卓越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卓越课程建设中有哪些陷阱”的专题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围绕线上线下金课建设标准、卓越课程建设具体方法等进行了积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部新时代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为契机,以国际一流相关课程为标杆,革新教学方式,引领课堂改革,促进学生深度学习,打造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

卓越课程是我校推动“课堂革命”,聚焦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高素质人才的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在课程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培训指导、过程评估等方面联动协作,着力打造一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具有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组织方式、一流教材、一流教学师资、一流教学管理等特点的示范性课程。


培训活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