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文:崔雪艳;审核:张海峰

近日,我校“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于6月底开班,前后历时两个月,内容涵盖课程学习、班级交流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大环节,来自18个学院的4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学习成效显著。

为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与要求,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保障本次培训班培训效果,我校于6月26日下午在文浩馆311会议室,举行了“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动员会,并将45名学员划分为9个学习小组,设置班主任1名,班长1名,小组长9名,有序推进学习进程,及时解答学员问题。4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饱满的热情全程参加培训,通过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进行线上学习,人均学习时长超过培训学时要求;围绕“做好新时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和作用发挥”“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保证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等主题积极研讨,献计献策;结合培训目的和内容,立足支部工作实际,撰写了研修心得;在线考试合格率为100%。

本次培训是开展好教育部党组“支部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