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条线同仁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图:桑鸿波;审核:汪双喜

6月13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曹玉玲部(处)长、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张菁燕部(处)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田卫平副书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方俊副书记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菁燕代表学校对西安工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通过校园宣传片对各自学校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张菁燕从“植根塑魂、思想引领”“以学为本、价值塑造”“精准聚焦、安全稳定”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理念、举措与成效。田卫平介绍了化工学院班主任考核体系和以导师制为依托学生四年成长学风建设举措;方俊从体育精神、学生典型、以学科竞赛推动学生成长闭环式培育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情况。座谈中,双方就二级学院导师制实施、辅导员轮岗、辅导员考核与职称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张菁燕现场赠送了“宝哥说”团队理论研究成果《宝哥说思政》书籍。曹玉玲充分肯定我校在学生仪式教育、“宝哥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专项工作的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研讨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