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表彰暨工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工会   文:杨梅;图:胡奕;审核:李红

3月29日下午,江南大学2018年度校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表彰暨工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冯群康、副主席李红、刘玉敏,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受表彰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红主持。

冯群康宣读了表彰决定。2018年,我校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涌现出了一批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学校工会对程建敏等45名优秀工会干部和曹春蕾等108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奖励。经审核评估,授予纺织服装学院等13个学院(单位)分工会“江南大学特色教工小家”荣誉称号,并对立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与会领导对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主席卢雨正、江南大学教职工体育艺术协会会长徐清香、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庞庆丰分别代表“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特色教工小家”在会上交流了工会工作经验和体会。

戴月波代表学校党政向广大专兼职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工会干部无私付出,在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具特色的教工之家要不断凝练建设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特色小家”在校内的辐射作用,将各个小家的特色活动逐步在全校范围推广,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特色活动。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二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三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他希望江南大学工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颁奖仪式结束后,冯群康从贯彻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方向;围绕新目标,凝聚力量建功立业;聚焦新需求,提升工会服务水平;突出新思路,推进工会工作创新;落实新要求,夯实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说明。希望与会人员在工会工作中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和工会工作,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表彰校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

授予特色教工小家奖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