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工会与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江苏省2019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工会   文:杨梅;审核:李红

为了让我校教职工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6月26日下午,校工会和校招生就业处在文浩馆205会议室联合举行江苏省2019年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为教职工子女报考高校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招生就业处处长崔宝同、副处长张婕英出席咨询会,校工会副主席李红主持咨询会,全校50多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咨询会。

崔宝同对今年江苏省高校及及我校招生录取的程序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填报志愿应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说明。报告结束后,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们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关于投档程序、录取批次、录取条件、志愿填报技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咨询会还将今年的相关招生材料送到参会的教职工手中,帮助与会教职工更加系统地了解招生录取政策。

我校每年举行的高考录取办法解读咨询会是校工会组织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举措之一,通过搭建平台,便利教职工与专家交流,获得专业、准确的政策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校工会将继续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加强学校与教职工之间、学校与教职工亲属之间、教职工与亲属之间的关爱体系,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提升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