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徐学明、唐忠宝两位教授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0-04-18  来源:工会   文:杨梅;审核:李红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无锡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我校教务处处长、食品学院教授徐学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获得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受到表彰。

徐学明教授作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一直承担本科、研究生课程教学,指导本、硕、博学生,以学生成才为己任,一丝不苟,教好书、育好人。他长期从事食品科学,特别是面米食品加工贮藏过程中组分变化机制、不同调控方法对组分特性与食品品质变化、新型面米食品的开发等方面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教学科研业绩突出。

唐忠宝教授带领团队开设校园思政品牌“宝哥说”,结合时事热点,讲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建设具有江南大学特色,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文化育人品牌。他“讲活了思政课”、“惊艳了无数年轻的心”,走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百家讲坛》,相继走进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传递信仰的力量。

二位教授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以不懈坚持、勇于进取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诠释着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全校教职工将以先进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为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