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女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工会   文/图:杨凡;审核:李红

3月9日上午,在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校工会主席黄壮霞来到校医院、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后勤服务大厅、第一食堂、梅园学生公寓、图书馆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女教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吴正国对校医院、后勤各部门和图书馆细致而有温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当班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在疫情阻击战这个特殊的时期,各位女教职工在学校抗“疫”阻击战坚守岗位,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特殊时期继续做好工作、安排好生活,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校长田备、顾正彪、吴正国代表学校向各位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她们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女教职工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贡献着力量,在防控一线,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的各个岗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巾帼建功的气魄。

党办、校办、校工会、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慰问现场四

慰问现场五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