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重点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唐人神集团合作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图:袁满;审核:沐万孟

9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唐人神集团创新食品联合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隆重举行。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院士、陈坚院士、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征宇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教授,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陶一山、技术总监舒剑成、研发总监付浩华等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金征宇教授主持,陈卫校长致辞。

会上,陈卫对唐人神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流平台搭建、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阶段成果。陈卫表示江南大学--唐人神集团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企业资源互补、校企合作不断深化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陶一山对双方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江南大学与唐人神集团的合作是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有效举措,为唐人神集团与江南大学搭建了全新的平台。

通过此次江南大学与唐人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发酵饲料生物技术、营养均衡型植物肉及其制品、浓缩骨汤、低温方便米饭、新型油炸食品等领域深入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江南大学雄厚的科研资源和唐人神集团优质的生产经营资源,发挥人才、科技、产业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 深入合作,推动中国肉类深加工产业发展步入新台阶。

陈卫校长致辞

陶一山董事长讲话

揭牌仪式

阅读( (编辑: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