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家工程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创新粮食发酵,引领产业进步”——国家工程实验室举行任期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国家工程实验室   文、图:曹春蕾,朱朝辉;审核:李兆丰

7月16日,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任期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常务副主任李兆丰教授、副主任饶志明教授、副主任陆震鸣教授、生工学院副院长丁重阳教授及国工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李兆丰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原班子领导丁重阳对国家工程实验室作出的贡献。副主任饶志明、副主任陆震鸣、办公室主任及4位主任助理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饶志明主持2020-2022任期目标责任书及2020年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李兆丰和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

最后,李兆丰教授根据新任期“强能力、求创新、促转化”的整体发展思路,就新任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他基于国家工程实验室战略定位和发展现状,分析了现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结合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内容,说明本任期工作的要点及重点,包括提升工程技术创新能力、培育标志性产业成果、加强行业社会宣传力度等方面的具体思路及举措。他号召国家工程实验室全体教职工要心存大志、脚踏实地,聚焦当前科研关键问题求创新,从而引领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

常务副主任李兆丰作报告

签约仪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