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公益图书馆改造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装饰奖”和“扬子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汪凯 图:姜沁瑶 审核:张祖兴

近日,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获悉,我校图书馆改造项目室内改造装修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装饰奖”,同时该工程项目还获得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

江南大学图书馆室内改造项目总改造面积24000平方米,于2015年8月1日正式开工,2017年7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对图书馆一至五层进行了装修和暖通系统的改造和升级,整个建设过程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法律、法规、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要求。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原名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评选活动,此奖项作为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扬子杯”优质工程奖,是江苏省内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江苏省建设厅、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组织评选。

“中国建设工程装饰奖”获奖证书

“扬子杯”获奖证书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