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建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图书馆、教学楼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房产基建处   文:刁永华 图:汪凯 审核:张祖兴

2020年5月20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率专家组对我校图书馆、教学楼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由无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工王伟、正高级工程师蔡浩,无锡市建筑工程设计审查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明组成,我校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副科长朱家聪及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设计处陈素碧主持。

专家组首先踏勘了项目现场,认真查看了图书馆可调节外遮阳系统、照明系统、冷冻机房,教学楼分体空调智能控制系统、雨水回用系统、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听取了两个项目的总结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问题质询。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后,节能效果显著,可调节外遮阳系统、雨水回用系统等技术先进,值得大力推广,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江南大学将继续做好建筑节能的研究、建设与示范工作,不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保护生态环境,早日把我校建成低碳、可持续的绿色校园!

验收图书馆可调节外遮阳系统

验收教学楼项目灯具改造

验收图书馆冷冻机房

阅读( (编辑:房产基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