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文:王莉莉 审核:张海峰

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组织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教师工作司会同“学习强国”联合制作推出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请各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及时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将观看专题片作为教师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专题片可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育频道教师栏目观看。组织观看学习的宣传报道等材料,请及时报送我部。

观看链接: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472518740187112312&item_id=472518740187112312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

阅读( (编辑:王莉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