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通知公告

202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文图:虞迪、高鋆、任承龙 审核:姚文生


一、总体安排

我校所有考场均安排在第一教学楼。

考试当日,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有序进入考点。校外考生只能在学校东门进出,送考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在校门口随停即走,不得滞留在校门附近。由于校内车位非常紧张,且考试当天校内人流量剧增可能导致交通拥堵等情况,建议考生绿色出行,校外车辆原则上不得入校,以免影响考试。

考生应充分考虑入校存放手机以及排队通过安检门等各种耗时因素,预留足够赴考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入校后尽早前往手机放置区存放手机等通讯设备及其他带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安检门接受安检并进入候考区域。

江南大学考点平面示意图

候考区域、安检门及手机柜位置示意图

二、楼宇入口

第一教学楼南、西、北侧共设置3个入场通道,上午8:00、下午1:30开启入场通道。校外考生从南、北侧通道排队有序入场,校内考生从西侧通道排队有序入场。

三、考场分布

以下为江南大学考场平面示意图和教室对照表。

四、考试规则及考场指引

考试规则及考场指引

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 (编辑:研究生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