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3月4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八讲——高海燕主讲:电化学分解电压与极化作用)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19 3
4 主题 电化学分解电压与极化作用
主讲 高海燕 时间 下午1:30
地点 2C314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八讲——高海燕主讲:电化学分解电压与极化作用)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六十八讲,由化工学院副教授高海燕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物理化学

授课时间:3月4日(周一)下午1:30

授课地点:2C314

授课对象:化工1701、1702、1703

课程简介:物理化学是研究化学变化及与化学变化相关联的物理变化的基本原理和共同规律的科学。它是化工、轻工、冶金、材料等专业的一门理论性较强的重要技术基础课、必修的主干课程。物理化学在课程结构上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在先修课的基础上学习,然后将其原理应用到相关专业课程中去。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仅使学生能系统地掌握物理化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基础,而且使他们受到严格的科学训练,具备运用物理化学基本原理和方法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以及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创新的科学素质。

点评专家:

1、化工学院督导鲍明伟副教授;

2、化工学院理论中心张革新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