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3月29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讲—陈海卫主讲:51单片机定时/计数器的用法)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3
29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讲—陈海卫主讲:51单片机定时/计数器的用法)
主讲 陈海卫 时间 9:55
地点 1C203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讲—陈海卫主讲:51单片机定时/计数器的用法)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项目展示课第七十讲,由机械学院陈海卫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授课时间:3月29日(周五)上午9:55

授课地点:1C203教室

授课对象:机电1701-1702

课程简介:《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属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生的专业核心课程,是机电类本科生有关“电”学知识的主要课程之一。该课程强调基础理论学习与专业技能实践相结合,通过指导学生以MCS-51系列单片机为具体实例进行项目开发研究,培养学生掌握微控制器的组成与结构、中断系统相关机理、定时/计数器的原理、串行与并行通讯相关机理以及常用微控芯片扩展机理,在此基础上训练学生应用微控制器开发实际控制项目的能力,为日后学习开发复杂微机控制项目及机电一体化项目奠定基础。

点评专家:

1、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副主任周德强副教授;

2、江南大学教学督导王跃进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