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4月18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二讲——侯德强主讲:唾液腺常见疾病 )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19 4
18 主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二讲——侯德强主讲:唾液腺常见疾病 )
主讲 侯德强 时间 8:00
地点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七楼 教室1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二讲——侯德强主讲:唾液腺常见疾病 )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二讲,由医学院侯德强副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口腔科学

授课时间:4月18日(周四)上午8:00

授课地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七楼 教室1

授课对象:临床医学专业1501班

课程简介:《口腔科学》是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开设的临床必修课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口腔颌面部的解剖生理、牙体牙周组织常见病、口腔黏膜疾病、口腔局部麻醉与拔牙术、口腔颌面部损伤与感染、唾液腺疾病、颞下颌关节疾病、口腔颌面部常见肿瘤等口腔颌面部疾病的病因机制、检查诊断、治疗原则、治疗方法以及预防措施,掌握口腔科常见疾病的基本知识和简易的处理技能;培养学生全方位的临床疾病分析和诊疗能力,为学生进入临床实习及以后的临床实践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点评专家:

1、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徐德武副教授

2、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孙常领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