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学术讲座

6月19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八讲—许晓鹏主讲:发酵及后分离设备介绍)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2019 6
19 主题 发酵及后分离设备介绍
主讲 许晓鹏 时间 上午8:30
地点 2D102 短标题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 (“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八讲—许晓鹏主讲:发酵及后分离设备介绍)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七十八讲,由国工实验室许晓鹏高级实验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理科综合实验

授课时间:6月19日(周三)上午8:30

授课地点:2D102

授课对象:生技1601、生技1602

课程简介:《理科综合实验》是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开设的一门重要的实验课程。本课程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在生物技术领域从事科研与生产的综合能力以及独立科研能力和实验操作能力,为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人才打基础。理科综合实验包括通风发酵和厌氧发酵两个方向。通过通风发酵相关实验,使学生了解和掌握通风发酵的基本原理和实验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发酵过程优化的一般方法和技术,了解通风发酵罐的结构和操作步骤以及通风发酵产品的小试生产工艺等。本节课主要讲解通风发酵实验过程中主要设备的结构和原理,并且对工业上常用的发酵后分离设备进行讲解,使学生对实验设备有理性的认识。

点评专家

1、生物工程学院教学督导段作营副教授;

2、生物工程学院发酵工程专业刘松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