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19年“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高子璇;文/齐斯蔚;审核/张婕英

4月2日晚,2019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在文浩馆311会议室举行。本次终审答辩会邀请了药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曾向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卫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团委办公室主任滕飞和南京招生组组长、理学院金锡嘉莅临现场指导评审。本次答辩会由招生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宋宇主持。

会议伊始,宋宇介绍了今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情况,寒假期间,2692名江南学子,共561支团队奔赴27个省(区、市)的642所重点中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特色专业、资助育人和本科招生政策等,传播江南的暖暖温情,展现江南学子的青春风貌。

随后,19支终审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介绍、前期准备、宣讲流程、宣讲效果及活动总结感悟等方面汇报展示了中学行活动成果。评委们在提问环节中给予各团队更优化的建议和意见。

所有团队答辩结束后,张婕英作总结点评。她说,参加寒假中学行的所有江南学子们是对“江南情怀”的认可,带着这份情怀和动力你们重返母校,传播江南的温暖和情谊,感谢所有同学的付出和努力,同时祝福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得到锻炼成长,收获真挚友谊,增强荣校爱校情结。

最后,本次答辩共评选出3支一等奖优秀团队、5支二等奖优秀团队以及11支三等奖优秀团队,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至此,“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圆满完成。

答辩会现场

张婕英副处长总结发言

选手现场答辩及获奖团队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