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在四川、山东和浙江省新增12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李金杰 图:各招生组 审核:张婕英

10月、11月期间,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组织选派各招生组教师赴四川、山东、浙江、河北、贵州和新疆等六省开展中学招生宣传工作,与兄弟高校及重点中学代表共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高中与高校人才培养,并向中学学子介绍我校的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及招生政策。

10月19-20日,四川招生组曾向红、张明亮老师赴成都市参加四川省“高校与中学现场交流会”,并代表我校与成都市石室中学和四川大学附属中学2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10月30日,山东招生组于沛沛老师赴济南市参加“山东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第四届会议”,并代表我校与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寿光现代中学、淄博第一中学、昌邑第一中学和龙口第一中学共6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11月6日-8日,浙江招生组吴志明、汤继忠老师赴宁波市参加“2019全国高校、中学升学交流研讨会”,并代表我校与宁波市鄞江中学、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湖州市练市中学和余姚市第二中学共4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截止目前,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已达214所。

10月12-15日,河北招生组张周、刘祥老师赴河北参加石家庄一中大学节和衡水中学校园行活动,在石家庄一中、衡水中学、衡水一中、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和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共计宣讲10场,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招生政策解读。

同期,招生就业处吴琰嘉老师赴贵州参加“2019全国高等院校招生工作贵州研讨会”,与各高校招办负责人、教育专家、省内知名高中负责人就高校对接、校校联合,拓宽招生渠道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招生就业处李金杰老师赴新疆乌鲁木齐开展中学宣讲活动,走进乌鲁木齐第八中学、乌鲁木齐第七十中学、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吉州二中等8所中学提供学校政策宣讲与招考咨询服务。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深入实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的重要工作,对于稳步推进新高考改革的落地执行具有重要意义。江南大学将继续加强与目标中学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生源地宣讲和校园开放日四类途径,达成“精准宣传江南、精准呈现江南、精准解读政策、精准服务考生、精准选拔人才”的“五精准”目标,扩大学校和专业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专业招生-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协同选拔育人机制,为学校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基础支撑和人力保障。

河北招生宣讲活动现场

四川招生宣传活动现场

山东招生组优质生源基地签订现场

浙江招生组优质生源基地签订现场

新疆招生宣传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