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招生就业处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汪洁;图:汪洁;审核:张婕英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动展示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和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立场坚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催人奋进的榜样力量。一幕幕场景,一个个人物事迹、一句句感人真言,令人震撼,鲜活的例子让在场的每位党员为之动容。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主动对标榜样开展自我反思。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我,服务师生。

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唱《国际歌》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