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徐轶涵;审核:张婕英

11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名优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江苏国联、福建安井等校董事单位,百威英博、费森尤斯卡比华瑞等世界500强单位,中建四局、中国海城、江苏软件产业团组等国家重点领域单位,利郎、养生堂等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纺织出版社等事业单位。参会单位涵盖金融、建筑、食品、医疗、纺织、教育等行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897个,提供的岗位平均起薪本科为7358元/月、研究生为9257元/月。

招聘会前期,各学院精准摸查毕业生就业动态,准确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关心毕业生的求职进程和签约状况,积极引导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做好求职准备。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和毕业年级辅导员悉数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岗位的专业契合度、发展空间和选人标准,鼓励指导毕业生准确定位、把握机会、毛遂自荐。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自信满满的在心仪的用人单位前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质。不少展位前排起了有序的长龙,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相互了解彼此需求。

截至目前,我校秋季校园招聘市场面向2020届毕业生,已举行1场大型招聘会、8场中型招聘会和582场专场宣讲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7711个,超半数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全校就业工作上下一盘棋,扎实稳推进,为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名优企事业单位的紧密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春华秋实,如愿收获自己热爱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

求职学生用人单位交流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