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图:戴云;审核:张婕英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32名选手入围本科生组决赛。我校机械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恒笛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黄致君和数字媒体学院张巍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创下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总决赛现场,张恒笛同学以“为选择发生,让梦想发生”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职业规划展示,从初遇营销,拨云见日志愈坚,到分道抉择,一专多能新方向,再到整装待发,直挂云帆济沧海,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清晰合理的认知与规划,职业体验更是深入深刻。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从容不迫,凭借丰富的实习实践经验自信大方,娓娓道来,彰显江南学子的优秀风范,最终在入围现场赛决赛的32名选手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自今年4月接到大赛通知后,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积极开展相关赛事工作,6月底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南大学选拔赛,选拔出三名选手作为学校代表参加省级初赛,同时积极协调就业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将引领我校教师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技能水平,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楚深刻的认知,引导学生行以致远、以终为始,全面系统提升学生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与实践创新能力,将我校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总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我校观摩教师合影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