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20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袁翊峻,文:陈吴霞,审核:张婕英

12月19日晚,2020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大会于文浩馆观众厅举行。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招生办公室兼招生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李金杰、协会全体成员及中学行入选团队队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陈梦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江南大学校歌。招生就业处副部长张婕英首先做动员讲话,她说到,今年的中学行活动入选907支团队,共3857名同学,将回访1057所重点中学,这一数据近年来三创新高,整体团队规模创新高,回访母校数量创新高,在校学生参与热情程度创新高!随后,张婕英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优质资源,提到中学行的核心目标是提升江南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鼓励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江大的学科特色、专业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她希望同学们培养江南情,以学生为纽带进一步拓展优质的生源渠道,将高中母校与江南大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此外,她还寄托了高考学子2020年圆梦江南的美好期望。

随后,作为去年优秀团队队长、优秀个人代表的王一淞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详实的经验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指出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举例说明如何抓住学校特色、专业特色和中学生喜闻乐见的视角进行多样化宣传。他希望大家能满怀激情和热血地去完成中学行活动,让更多人能在江南收获成长。

最后,招生办公室兼协会指导教师李金杰做活动培训,他从学校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环境条件、学科竞赛和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相关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接着,李金杰部署了中学行活动各招生宣传队伍的任务要求以及优秀团队的评选审核等内容。在答疑环节,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

会议结束之际,“情系母校,圆梦江南,2020,我们在江大等你!”热情高涨的口号响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20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整装待发,蓄势起航!同学们将带上江南的温暖和热情,把梦想的种子播撒到大江南北,助力中学学子圆梦江南!

培训大会现场

张婕英老师动员致辞

优秀团队代表王一淞经验分享

李金杰老师做大会培训

现场学生听讲

阅读( (编辑:招生就业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