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同创新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首轮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终期(年度)考核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文/图:冯豪杰;审核:李崎、谢卫忠

11月8日下午,首轮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终期(年度)考核评审会在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卫,考核小组成员,21个企业入驻23个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单元的教授团队、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会上,陈卫首先对出席会议的校企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探索的“让企业把研发中心建在大学里的协同创新模式”,形成了校企合作的头雁效应,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有机会参与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学校教授团队开展长期的、实质性的全面合作。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成效,逐步完善了实验室管理机制,希望以考核为抓手,切实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使其成为科研创新、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

本次考核严格贯彻《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办法》、《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13个实验室进行终期考核,8个进行年度考核,考核指标主要指经费到账、实验室建设、工作开展及成效产出等情况。考核小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及提问、查阅实验室建设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等,对成效产出进行综合评估打分,并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考核评审,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经验,凝练建设成果,凸显建设成效。同时,启动新一轮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吸引国内外知名龙头企业入驻,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和质量,推进协同创新工作走上新台阶。

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终期(年度)考核评审会现场

陈卫副校长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