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民族宗教委领导来校看望备战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健儿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体育部   文:杨立;图:孙明涛;审核:戴建明

4月3日,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昌林带领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周玲美、省民族宗教委民族处副处长黎伟平以及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何鸣、程鹏和民族处处长汪旭峰、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一行来我校看望了备战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运会”)的健儿,并了解组队训练等备战情况。

何昌林一行首先观看了我校参加全国民运会民族健身操队的训练现场,并听取了体育部主任朱新伟对全国民运会备战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参赛队伍的训练保障、技术准备和当前存在困难等。一行领导分别作了讲话鼓励参赛队员抢抓机遇、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在全国民运会上充分展示江苏健儿的精神面貌并和我校民族健身操的队员及教练合影留念。

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2018年底,我校的民族健身操队和无锡市歌舞剧院&青山高中联合组建的少数民族舞蹈表演队被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选中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

全体合影

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何昌林给备战运动员鼓劲

阅读( (编辑:体育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