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惠超市协助保障在校师生日常生活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秋琴;图:邵艳、张秋琴;审核:王维青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最关键的阶段,要打好这场防疫战,不仅要做好防控工作,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最大程度地保障和方便在校师生日常生活所需,学校领导多次与无锡天惠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加强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联防联控制度,多措并举,做到防控疫情和稳定生活两不误。天惠超市江大店凭借与学校多年的合作经验,积极落实各项自防、联防工作,充分发挥保供稳价优势,切实承担起保障在校师生生活所需物品的重要责任。

天惠超市总部高度重视学校保障工作,专门成立江大物资保障小组,与学校各部门加强沟通,全面负责天惠超市江大店供货服务。抽调其他天惠超市岗位能手补充现有天惠超市江大店的员工队伍,第一时间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并竭尽全力解决,同时,开设江大专项配供补给线路,实现仓库-运输-门店专人负责。

超市按照防控要求,定时做好消杀工作。所有供货车辆进行定时保养及消毒,确保物品运输安全;超市备有足量的消杀工具,每日进行相关消杀工作,排查卫生死角;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全部佩戴口罩上班,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佩戴口罩的宣传标语以提醒全校师生佩戴口罩,所有到店师生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

超市每日供应蔬菜、水果达100余种,鸡蛋、大米、食用油等民生商品货源充足,随时补货。同时,对于各师生采取肉类预定模式,保证每天都可以买到新鲜的肉类。在此基础上,通过公司配供、仓储和运输等部门的共同努力,前期遭受抢购的84消毒水、方便面等消杀类商品、快速食品,以及年轻人较为喜爱的各类零食,也已加急配发至门店。

超市坚持对蔬菜、水果等生鲜农产品每个批次开展农药残留检测,坚决将不合格的产品挡在门店之外。猪肉销售中确保检验、检疫、非“猪瘟”三证齐全,溯源体系追溯到位。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如恶劣天气、商品紧缺等情况也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同时,设立抢险保供小组并制定门店应急运输方案,确保运输方面顺畅。

长期以来,天惠超市作为无锡市本土的“菜篮子”企业,供应全、价格稳、惠民生,为学校师生后勤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后期也将采取多效措施,积极开展物资筹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坚实的后盾,坚决打好防疫保供这场硬仗!

体温检测

物品种类齐全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