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继网学院   文:丁晓嫣;图:单慧蓉;审核:王国成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江大委[2019]6号文)精神,2019年1月15日上午,继网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分管校长纪志成同志来院巡听督导。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成同志首先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结果进行了汇报,接着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等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容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然后,王国成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原因分析,作了认真的自我批评,王洪新、孙力、陆剑雄、俞晓诺等党员中层干部顺序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都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纪志成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民主生活会。他充分肯定继网学院历年取得的成绩,达到了规模、质量与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助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他希望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历教育上积极防控风险,加强对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的管理、指导与培训工作,加强布点的把关;同时以开拓创新精神加强非学历教育工作,积极寻求与大企业的合作,开发国家级在线课程建设;实现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双轮”驱动,促使学院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2019年,继网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两个责任”清单督查内容,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规范内部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发展非学历教育,做好三年任期目标的收官工作。

继网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