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3)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继网学院   文:胡漫;图:梁仁青;审核:孙力

9月21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3)在我校顺利开考,考试共设110个考场,3200余人次参加了考试。该考试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在我校设立考点,由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承办。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3)是国家级考试,备受社会广泛关注。考试当天无锡市考试院派出巡视员在主考孙力的陪同下巡视各考场并指导工作,询问有关考试组织情况,查看视频监控室、考场教室等,对我校考点的考务工作和组织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考务工作要加强细节管理,确保流程规范。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安全进行,继网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在考场门前设置展板、悬挂横幅、设置考场位置指示牌,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此外,继网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文件,分别召开考务工作培训和监考人员培训,向220名监考人员详细讲解考务工作要求,明确职责,熟悉规程,责任到人。

学校还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考务要求,启用无线信息屏蔽系统,考试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并录像。考试期间,考点内设立举报箱,关闭WI-FI网络,营造了严肃的考试氛围,也为广大考生提供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得到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纪委监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本次考试在学院及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

赴考现场秩序


市考试办领导巡视现场


考务工作与监考人员培训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