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承接的无锡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黄继忠;审核:王国成

9月20日上午,无锡市2018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浩馆举行,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无锡市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有关人员,以及17名军转干部学员和单位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成主持。

会上,张凌浩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军队转业干部学员来校学习。他简要介绍了军转干部进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及我校办学情况,并指出,江南大学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管理来做好本次培训工作。他希望学员能够迅速转换角色、适应校园环境,在校园里认真学习,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通过培训增长本领,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政治思想、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等方面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亚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文件精神的要求,提升军转干部适岗能力的需要,也是军转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的创新,并要求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明确目标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落实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学业。

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期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举措。我校自2017年开始接受无锡市军转干部学员进校学习,今年是第三届,由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承办,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果,2018年我校被江苏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至今共计37名学员顺利结业。今年进校的17名军转干部学员将分别编入到商学院、法学院的4个专业,脱产跟班学习1年。

IMG_80281111.jpg

开班仪式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