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理学院   文图:朱家辉、周星吉;审核:陈周

12月6日下午,理学院于钱伟长楼202室成功举办了第十四期“教授有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光电系王继成副教授担任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苏丹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继成介绍了2020届光电专业毕业生的保研情况及近几届本科生课题组考研及保研情况。指出2019届光电专业毕业生的考研率超过50%,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考研。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光电专业考研的多种选择,划分出其中的重点专业并介绍了开设这些专业的高校。接着介绍了一流大学2020年拟招收的研究生数量,让同学们对各个学校的招生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考研准备时间不宜超过8个月,要合理安排时间,每天在公共课和专业课上合理划分时间段。他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再次鼓励同学们向更深层次学习,力争圆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考研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备考的方式方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有利于营造学院科学备考的氛围。

王继成副教授介绍情况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