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大学数学党支部召开线上战“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理学院   文:李连忠 审核:王珏

6月21日晚上,理学院大学数学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畅所欲言,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

大学数学部党支部书记李连忠表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省帮一市”的政策对我国控制疫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国内疫情基本控制,国外疫情爆发后,我们又采取了“一省救一国”的政策,体现了互帮互助的社会主义风尚和我国的大国担当。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级组织推出的防控措施,虽然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便,但大家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坚决执行。尤芳老师表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无锡的公交、地铁、小区都加强了管控,近期由于北京疫情的波动,一度减轻的防控措施又有所加强。大家还对疫情期间学院和社区提供的各种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新教师吴珍风老师表示在返校隔离期间,理学院副院长胡满峰亲自送来体温计并安排蒋芳芳老师每天准时送来热乎乎的饭菜。吴老师非常受感动,对加入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

围绕线上教学工作,大家也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在学院和系部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克服了前期对线上教学的畏难情绪,付出了比线下课堂更多的心血,从不会上网课,变成了一个个网课能手,取得了满意的教学效果。严洁老师表示,全体系部老师尤其是党员同志开动脑筋,竭尽全能,使线上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监考环节中虽然神经紧绷,但由于做足了准备工作,也在有惊无险中顺利度过。张筛艳老师建议可以将网课视频常态化录制保存,作为平常教学的有益补充。面对网上考核和阅卷,大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好经验,有的老师建议采用将试卷打印出来批改,有的老师建议采用线上批阅。

通过这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大学数学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增强了凝聚力。支部党员教师们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各环节的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