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食品守心人》获评江苏省党员教育全媒体创作大赛十佳作品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朱伟、曹敏;审核:傅莉莉

在江苏省举办的“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拍摄的《食品守心人》被评为“十佳作品”。

作品讲述了以江南大学首任院长姚惠源教授为代表的江南食品人坚守初心使命,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开拓进取,数十年如一日砥砺奋进,为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与壮大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事迹。

据悉,此次大赛经过专家现场、在线评审,从264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十佳作品”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特别奖9名。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南京晓庄学院等五所高校分获“十佳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食品守心人》截图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