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线上云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食品学院   文: 李健怡,葛仪,胡晓丹;图:胡晓丹;审核:张文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彻底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食品学院在五、六月中开展了“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主题线上云演讲活动。

活动期间,食品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赛,踊跃投稿,其中食质1902班吴洁茹、食科1902班黄家祺、食科1903班包维佳、食科1908班李亚茹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在疫情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新时代青年形象,食科1907班陈昕玥同学的视频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与乐观不屈的精神,食科1903班杨亦灵、食科1903班张雪怡、食科1906班刘芷阁、食科1908班丁玉婕同学让我们看到具有使命担当的个人与具有大国担当的国家,食质1801班夏中瀚同学则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信心。最终学院从19项投稿作品中选择10项优秀作品,报送给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择优展示。

除了此次线上云演讲活动,食品学院在心理文化节中还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各项活动,其中“我的抗疫故事”活动向学校报送4项,最终1项参加苏南中心评比;“疫”起歌舞作品向学校报送5项,最终3项优秀作品被推荐参加苏南中心评比;众多食品学子积极参与“21天行动养成计划”活动,最终学校遴选食科1906班茅静婷同学代表学校参与苏南中心活动分享。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食品学院还举办了“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系列经验分享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同学就升学考研、出国交流、科研创新、就业创新等主题与低年级同学展开经验交流,引导广大食品学子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截图1

活动截图2

活动截图3

活动截图4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