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赴远东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1  来源:商学院   文:任华亮;图:任华亮;审核:李佳敏

为主动谋划新时代背景下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新举措,4月18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滕乐法、院长助理任华亮赴远东控股集团考察交流,并拜访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江南大学商学院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蒋锡培先生。远东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远东致良知四合院院长、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东佼女士陪同考察交流。

滕乐法向蒋锡培介绍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态势和取得成果,以及商学院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聚焦发展方向、坚持品牌战略的发展目标和路径方向,并提出进一步服务好江南大学商学院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的创新方法和思路。同时,滕乐法再次感谢远东控股集团对商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蒋锡培深情回顾与滕乐法院长相识、相知的过程,并充分肯定近年来商学院的愿景规划和取得的可喜成果。他指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力量源泉和发展根本需要教育、科技和人才,高等学校肩负着为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有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的“亚州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企业,远东控股集团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与学校发展,创新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新模式,助推江南大学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为建设一流商学院贡献力量。

最后,蒋锡培就商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和角色、培养有优秀心理品质的商科人才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滕乐法就如何加强校企服务合作、搭建共赢共荣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滕院长一行的考察交流是继去年蒋锡培主席连任商学院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后,校企间的又一次深度交流,将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不断探索高校与董事单位建立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多元化资源共享机制,打造协同创新发展共同体,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共同的力量!

滕乐法院长和蒋锡培先生亲切会谈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