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江苏赛区一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商学院   文:石可婧;图:石可婧;审核:李荣华

6月15日-6月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华的组织带领下,我校学子与来自东南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省内51所高校,100支团队同台竞技,最终来自设计学院的《“准雀”大学生双创服务职业发展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来自商学院的《小微共享会计平台》项目、《芒果爱校园》和设计学院的《“酒仰”自调果味酒体验馆策略设计》项目获二等奖,来自商学院的《小鲜猿生鲜电商平台》和设计学院的《岁月—老年音乐教育社区团购平台》团队项目获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第二次斩获一等奖。江南大学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从2009年至今,“三创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参赛队伍、覆盖规模、影响力越来越大。该赛事在组织筹备选拔阶段得到了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三创赛校级选拔赛,经前期线上线下的动员宣传,各学院积极响应,最终有93支团队共518人注册参赛,经校赛初赛和决赛答辩展示,共选拔来自商学院、设计学院、生工学院三个学院共计8支队伍进入省级选拔赛。

我校长期以来立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我校学子较高的创新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是学校大力支持、教师悉心指导与各学院积级配合的结果,有助于良好的科创氛围的进一步营造,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培植了丰厚的土壤。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展示奖牌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