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商学院   文:胡付照;图:胡付照;审核:李佳敏

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119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回顾总结学院2018年工作,对学院教学科研中教师的提案及教学研究管理等多项制度进行审议。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6人,实际到会43人,代表们济济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院党委书记李佳敏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佳敏向代表们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11月27日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确定了会议议程和议题,广泛向教工们征集提案,确定了12月11日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首先以书面形式审议院长任期工作报告《聚焦内涵 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体代表以热烈掌声通过。

随后,院分工会主席周方召做了题为《聚焦立德树人 聚智民主管理 聚力环境营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聚焦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智民主管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力环境营造,促进和谐学院建设等三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报告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工会工作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奋进学院文化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分工会未来工作展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会上,曹文彬老师代表院教代会提案组作《提案工作报告》,针对收集到的17份提案作了详细说明,这些提案涉及到教学、科研、绩效、学院环境改造等多方面与教职工工作及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史茜老师代表院教代会经审组作《2018年商学院财务结算报告》,提出学院经费使用建议。其后,李佳敏对《商学院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办法(暂行)》《商学院文体活动奖励暂行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文件作了说明,并提请代表们审议。

最后,滕乐法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未来三年是商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是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启动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时期。针对老师们关心的教研、绩效及环境提升、学院发展等问题,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会积极谋划、认真研究、抓紧落实,请代表们放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聚焦一流、奋楫争先,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而砥砺奋斗。

大会现场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讲话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主持大会

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方召做工作报告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