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MBA学生陆鹏程同志“疫”线淬炼入党

发布日期:2020-02-15  来源:商学院   文:孙君敏;图:孙君敏;审核:张海峰

2020年2月13日,江阴澄江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举行了一场简短而庄重的特殊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澄江街道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江南大学MBA2019级学生陆鹏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完毕,他“疫”线入党,光荣地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据悉,陆鹏程同志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主动请缨报名参与澄江街道第一个疫情隔离点的医疗保障工作,是第一批进驻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的抗击疫情工作者并一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期间,他每天细心观察和准确掌握隔离点留观人员健康动态,完成日常巡视查房,协助隔离点日常生活物资的运送,对隔离点留观人员进行心理疏导。那里每一个住户的名字他都能亲切地叫得出来,像对待朋友一样关心。每次去查房,他总会用一段时间去跟他们沟通,让他们能够安心隔离,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深受好评。陆鹏程同志说,坚守在江阴疫情防控工作前线是当前自己最重要的工作,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必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任务,不辱抗疫使命。

自2019年9月进入江南大学攻读MBA,陆鹏程同学一直勤奋努力,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集体活动。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二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代表江南大学MBA与团队同学一起顽强拼搏,以优秀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在一月份新冠疫情初始,陆鹏程与几位MBA同学就发起组建了爱心团队,组织MBA校友和同学募捐和采购口罩,捐献给了无锡一线医务工作者,充分体现了江南大学MBA人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相信陆鹏程同志表示,未来一定会继续以一名党员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一名医生的良好道德修养和医疗作风、牢记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守卫人民的幸福和健康。

澄江街道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江南大学MBA2019级学生陆鹏程

陆鹏程同志在党旗下宣誓、“疫”线入党

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陆鹏程同志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