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陈雨萌 图:李方帅男 审核:荆燕

5月24日上午,北美学院本科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外方合作学校领导、中外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等500余人齐聚江南大学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音乐厅,参加北美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

毕业盛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庄严拉开序幕。院长龚晓斌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北美学院对2019届所有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这四年来所有的经历最终都会变成难以忘怀的一段回忆陪伴着你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大学毕业也只是生命中的一抹逗号,并不是终点站,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美好未来正在等着你们。不论你们身在何方,学院一直与你们同在。最后龚院长也对辛苦栽培孩子的毕业生家长们和全体教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美国诺斯伍德大学院长助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Mamiko Reeves博士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诺斯伍德大学的使命就是“发展未来全球化自由企业社会的领导人”,而2019届的毕业生们也将迈入社会,作出贡献,成为其中优秀的一员。随后,她用5个“C”向大家解释了领导力的含义,分别是,勇气,能力,信念,承诺和性格。在未来,要做正确的事,而不是简单或者流行的事;不断提高自己,而不是找借口;寻求尊重,而不是寻求关注。

教师代表华晓燕老师指出,文凭的价值在于他所代表的教育为你在新的旅程中追求更高的目标打下了基础。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冀,第一,希望将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在过程中寻找真理,培养责任感;第二,困难再多,仍能忠于自己最初的梦想,四月阵雨终能带来五月花;第三,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来不断提高能力,适应变化的时间,从而创造有意义的生活。

毕业生代表国贸1502奚竹韵同学总结了在北美学院四年学习和生活的感悟,每天早上风雨无阻的英语莱吧,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校园诸多社团协会能力的锻炼,志愿项目的服务。希望翻开人生新篇章的我们,带着坚定的心,身边人的祝福,走向明日的辉煌。

家长代表金融1503班蔡文昊同学的父亲蔡剑洪先生,他见证了蔡文昊同学四年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不断进步和成长,深切感受到四年前选择北美学院是明智之举,由衷感谢北美学院的悉心教育与培养,同时希望孩子们在今后高飞之余,可以不忘亲情友情和学院的培养之恩,记住这一刻,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龚院长和Mamiko博士共同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周伟副院长宣读的毕业生名单,Mamiko Reeves博士、Jacob Rey先生、Tim Cavanaugh博士分别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和毕业生们一一合影留念。

相信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和父母的教诲,怀揣感恩之心,开启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主持

院长致辞

合作院校领导致辞

代表发言

现场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