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举办新生转型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夏靖舒, 图:徐梓骞,姚欣雨, 审核:荆燕

为帮助新生确立大学目标,明确学习方向,完善个人规划,进一步提高个人素养,尽快完成身份转型,北美学院2019年9月23日在二教2D206举行了以“扬帆起航,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为主题的新生转型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无锡新航道教学总监傅泽钇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傅泽钇老师郑重向19级新生提出北美学院的学生应该对英语的学习更加深入,为同学们树立了未来四年奋斗的方向。傅老师展示了2013至2018年我国出国留学的人数统计,让同学们了解近年出国留学的大体趋势,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主流国家的学制、学费和申请条件以及推荐了一些专业性的优秀院校。另外,傅老师还就工资水平,工资涨幅,发展空间等对出国留学做了一个客观的评价。接着,傅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雅思对于同学们的重要作用,尤其是雅思对于国内外奖学金的申请,海外交流,国考事业单位,名企招聘方面的重要意义做了详细介绍,并为想要出国读研的同学在大学四年内每年的学习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傅老师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雅思学习的内容,还当场然后同学们体验了雅思口语测试题目,掀起了本场讲座的高潮,同学们积极性高涨,都在与身边人讨论问题,在两分钟内完成测试任务。最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任振宇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傅老师的精心准备,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为未来四年做好规划。

大学是人树立理想和积累知识与能力的最为关键的阶段,也是人生历程的新的起跑线,希望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在大学阶段学会解决问题和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社会竞争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嘉宾傅泽钇老师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