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北美学院校友捐口罩助母校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缪娟;图:陈艳君;审核:陈琳

2月4日,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的非常时刻,北美学院校友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为母校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捐赠者系北美学院2006级国贸专业校友张睿和2006级管信专业校友陈玥夫妇,虽然身在海外,但心中时刻牵挂着母校。当得知学校在抗击疫情紧缺防护物品时,多方联系,购买了1000只口罩邮寄给母校。校友夫妇表示,能为母校抗击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也非常有幸,以表达对母校培育感恩之情。陈玥校友说:“看到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非常紧急,现在市场上口罩紧缺,在这时刻能为母校尽一份力是应该的,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中国加油,中国必胜!要感谢学院多年来对我们的培育,是学院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之路,更给予了我们一生的幸福。”

在全校上下戮力同心抗击疫情时,校友果断出手相助,捐赠防疫物资,给师生们很大鼓舞,也充分体现了北美学院校友勇于担当的精神和饮水思源的深情。

工作人员接受捐赠

捐赠入库单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