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赴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走访检查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王月华;图:楼晓丹;审核:陈琳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徐岩到国教与北美学院检查开学情况并走访慰问教职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尹健陪同检查走访。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院领导班子成员荆燕、周伟、李雷等参加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徐岩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院各部门,与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留校国际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北美学生返校情况、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强调在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努力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毕业、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具体困难。

在学院306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近阶段的疫情防控、学院发展、招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推进等进行了汇报。徐岩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疫情给学院工作带来了影响,在特殊时期,面对新情况,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谋划,在国际学生招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等方面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和规模,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徐岩副校长一行走访检查学院开学情况

徐岩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各部门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