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计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荣休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设计学院   文:李勤;图:王俊;审核:邱建平

2019年1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院五楼图书分馆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荣休典礼。设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

首先,院长张凌浩致辞。2018年,是设计学院全院师生同力协契,不断提升的一年。这一年里,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以实际成果献礼校庆60周年。设计学学科在2018年度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上海软科)中,排名上升至第二;在2018年RCCSE设计学研究生学科排名中位列第三。学院成功承办2018国际艺术、设计及媒体类院校联盟Cumulus国际会议大会;正式入选教育部、国家外专局第一个设计学领域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体验设计前沿方法与技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同时,他向全院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与祝福,鼓励大家在2019年同心、同向、同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表彰仪式环节,学院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位列全院前三名的曹鸣、梁峭、廖曦老师;2018年度科研经费名列学院前两名曹鸣、巩淼森两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退休教师唐鼎华、朱静、毛白滔表达了问候和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谢意和敬意。院党政工领导分别为荣休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荣休教师们深受感动,在掌声中上台回顾设计学院的工作生涯,深切祝福学院发展明天更美好!尤其是毛白滔老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高考、报考、上学到留校、家庭、工作的经历,表示江南已经是他人生的全部;退休后,也依然愿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邱建平宣布了2018年设计学院十大新闻。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党委组织开展“喜迎校庆六十华诞,新思想引领设计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退休教授讲设院精神与文化传承;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党员积极参与校庆微捐赠;学院科研业绩实现纵横两方面的新突破,到账进给总量与人数均位列校文科学院第一名;学院教师荣获省、市、校荣誉十多人次;学生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喜获佳绩,在参与人数、获奖数量、获奖人数三个方面均有较大增长。

仪式上,学院党政领导以一首《红星照我去战斗》掀起全场掌声;全院教职工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献上祝福。工业设计系梁若愚与李瑞两位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海燕》;视觉传达系杨滨老师独唱《贝加尔湖畔》瞬间圈粉;环境设计系全体成员上场演绎《咱环艺的人》彰显团聚的力量;美术系李春艳老师一首《家乡》温暖全场;大服务组带来了歌舞走秀《无锡》。最后,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祝福学院明天会更好!

本次活动是设计学院的传统之一,旨在发扬“以人为本”管理理念,传承学院“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学院老师树立爱岗敬业的学习模范;努力创建温馨设院、和谐设院、共享设院的更好局面,让“爱设计,爱设计学院”成为每个设计人前行的动力,凝心聚力,争创一流设计学科,做勇敢的追梦人!

学院为2018年度科研经费名列学院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2018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位列全院前三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

学院领导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学院教职工表演节目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